2006-05-20 18:43:28羊咩

今天是...

今天整個很妙
早上以為我約會睡過頭...
結果八點多就驚醒了= =
哈”
本來說好要自然醒ㄉ...
結果下午沒出去...
甄媽媽意外的殺出...
拿走了我期待了好久的約會...
大樹說他媽媽常常來這套...
喔...
真是可惜又帶有點sad
呵...
只好期待明天囉!!!
昨天跟阿賴聊天...
發現一ㄍ大大的”妙”
就是...
今天是5月20日
也是我跟甄約好要一起出去的日子...(雖然沒去成)
但是好巧喔...
一年就這麼一天的5月20日
甄ㄦ
我想要跟你說今天的日期
也就是”520”
阿賴說很妙月餅說很瞎...
不過就很剛好...
沒錯...
今天就想跟你說
一年就這麼一天...
所以要在這天大聲說”我愛你”
哈哈”
真羞...
雖然還是沒有得到答案
還在等囉
聽說是下禮拜天...
哈哈哈”
有FU就要說囉!!!
恩...
最近真的很開心...
就開心嘛...
作夢都會笑...(笑*ˇ*...)
有件事情不好公開說...
所以把ㄊ變成秘密跟你說
呵...
晚上要打球...
這個禮拜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希望眼睛別再出狀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