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2:21:53高屁淑+ X目

過肩摔 :)) ★

今天ㄚˋ333ˊ

下課  我去一樓玩玩玩玩:D

結果呢ˋ口ˊ 我就想 來玩個過肩摔好了:))

我摔老菜ˋ口 ˊ 結果我摔不過去阿:( 他比我高好多 又比我胖:))

然後XD 他就說換我 我就以為他也摔我摔不過去:))

我就很好笑得 手就給他 我站在他後麵 XD

然後 他就摔:))

靠!!!!!!!!!!!!!!!!!!!!!!!!!!!!!!!!!!!!!!!!!!!!!!!!!!!!!!!!!!!!!!!!!!!!!!!!!!!!!!!!!!!!!!!!!!!!!!

我整個往前躺:))

白痴-/- 我躺在地上兩秒到三秒 :))我起徠了 (反應遲鈍:)) )

靠:)) 我轉眼 老菜不見了!!!!!!

他給婐躲起徠XD

好好笑-/- 之後 我就壹直去找人摔ˋˊ

我叫牛奶糖交我:D 他就找人要摔:)) 我們大家都逃XD

後來 我找不到人摔:( 我就找小波

他一直罵我神經病:( 每次都這樣 !!!!:(

後來找阿哲:)) 他就要給婐摔噎:))

哈哈 :)) 我好開心 可是我摔不起來- -" 他ㄍ一ㄥ住:))

好好笑:))

 

我躺在地上的時候好多人在看婐:))我好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