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01:00:00Lazybone

在Cin Cin慶祝生日(2020/06)

今年的生日正好落在平日,還好我當天排休假,不用上班,只是在平日就比較難約朋友吃吃喝喝慶祝了。還好,其中一位好友那天下午已經安排好休假,可以揪我去吃午餐慶祝,也因此才有機會去位在慶城街的 Cin Cin 請請義大利餐廳。

 

這次因為朋友約了才發現了這家位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人氣餐聽,當天我們有訂位,就怕去了要苦等;還好,當天餐廳裡客人雖然多,但是裡面還是有些空位,我們才有機會拍到一些近乎空景的照片。

 

在門口的收銀櫃台旁就是大大的甜點冰箱,可以看到漂亮小巧的檸檬塔、藍莓起士蛋糕、烤布蕾等點心整齊地放在裡面,好誘人啊。

 

前方還有一區居然沒有人坐!右手邊隔著銀色的拉簾就是pizza烤爐區,可能是怕這區接近烤爐比較熱,才沒有帶客人坐在這區。

 

一簾之隔的pizza廚房。看起來烤爐是通電的,牆上的木柴都是裝飾品吧

 

廚房前吊著一個大網框,上面放了一些彩色的蔬果模型,在灰灰的牆壁與管線之間增添了些色彩,是很好的裝飾

 

大部份的客人都被安排在後方的座位區(這張是我等到午餐高峰結束後拍的,原本後面是坐滿人的) 。這邊的裝璜簡單可愛,用木頭色的桌椅配上大大寬寬的穀倉門板營造出比較溫暖的鄉村風,讓夾在灰色地板及黑色天花板之間的空間看起來溫暖許多,後方的玻璃窗外的綠色植物也讓空間溫暖、增加了不少生氣。

 

這邊的菜單市圖文並茂式,比較方便第一次來的人點餐。

 

還有一頁列出最推薦的餐點

 

這邊有不同的套餐,可以只加飲料、或是加飲料及點心等等組合,套餐的基本款當然是香噴噴的烤麵包,搭配油醋醬(陳酒醋有點少),軟法麵包的味道不錯。旁邊是我們點的舒肥嫩雞凱撒沙拉($198),不同於正統的凱撒,這邊除了蘿蔓生菜外還加了不同的生菜葉、小番茄、紫洋蔥等材料,讓整盤沙拉顏色豐富,我們特別請服務人員把沙拉醬另外放,就怕淋上太多沙拉醬感覺會太厚重,吃起來熱量也高。雖然這不是正統的凱撒沙拉,味道還不錯,視覺上也美觀。

 

朋友點的煙花女透抽麵($328),來過這邊幾次的她很推薦這道餐,醬汁夠味,透抽份量滿多又新鮮,兩個人分著吃份量也夠,真的很不錯。

 

我點的16盎司大雞腿排($358),這道是最推薦的菜色之一,這樣有海鮮有雞肉,已經變成海陸大餐了雞腿排烤得很嫩,不配醬汁也好吃,不愧為人氣排行榜的一員。

 

最後我們當然要來個點心啊,我們選了,一大罐提拉米蘇(C套餐$288),用罐子裝的提拉米蘇感覺就是滿特別的,店家還特別幫我插上蠟燭,好有心喔。

 

罐子裝的提拉米蘇軟起士的部份很多,酒香也明顯,一瓢瓢慢慢分享真的很讚(尤其份量感覺比其他甜點多,更適合分食)

 

我們點的套餐有附一杯黑咖啡, 我們就加點了一杯美式咖啡密斯朵($70),是有加了牛奶的,比較接近我平常喝的拿鐵,中午時間就用咖啡來舉杯吧

 

感謝朋友在平日還特別找個新地方帶我嚐鮮,雖然她很客氣說這邊的餐點比較一般,比較像大學生聚餐的選項,但是已經比我們平日上班用餐的選擇花俏許多了,加上是個新餐廳,更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其實有朋友相陪就是最棒的了,吃什麼都感覺很幸福啊。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16(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 2712-2050

 


mi ya ko 2021-01-05 20:27:10

在慶城街耶
這家交通很方便

版主回應
是啊, 交通方便又好找
附近還有最近很紅的春美冰果室
2021-01-07 21:15:59
Martin.H 2021-01-03 07:40:22

生日雖只是個數字,但也是很好的聚餐理由.
有朋友相伴,更屬幸福.
這家的菜單很不錯,價錢也好.感謝分享!
這可當成台北美食指南!

版主回應
生日真的是個好理由跟朋友相聚
其實長大後大家都越來越忙
有個好理由跟大家相約真的很棒
這邊的餐還不錯
我會繼續在這邊記下一些吃吃喝喝的記錄
希望有些參考價值啦
2021-01-03 11:11:00
榮勻媽媽 2020-12-28 09:24:49

生日快樂!!
有朋友陪伴,幸福!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對不起大家
我生日半年前就過了
都怪我貼文太慢了
謝謝你
2020-12-28 11: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