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01:00:00Lazybone

崑山小旅行6 :卡諾義大利餐廳 (2016/11)

崑山的城西是新發展的地區,因此馬路寬大,路邊及安全島上都種了很多樹木綠化。因為新區域看起來比較乾淨整齊,這次的小旅行就是從城西開始。新的區域也發展了新的商圈,其中一個是距離體育館不遠的新江南薈。

 

「在地人」這次在江南薈這邊發現了一家名為卡諾的義大利餐廳,就帶我來進行美食小冒險。

 

一進門就是櫃台,馬上看到櫃檯的外牆及地板都貼上了褪色版的西班牙義大利風格花磚,這個花磚之前在小咖啡店也看過這邊真的滿流行使用這個建材吧這花磚在義大利餐廳裡這樣搭配滿適合的,配上水晶燈、壁鐘等等的小擺飾,讓這個餐廳進門的小角落變得可愛了。

 

室內的紅磚牆、西式的家具也告訴來客這邊是吃洋餐的地方每一張桌子上鋪的桌布其實都不盡相同但是都是以國外旅遊為主題的,慢慢細看才發現其實每一條都滿可愛的

 

菜單封面

 

菜單裡面說不上圖文並茂,不過內容簡單,點菜也不會太困難。

 

每一桌上還有蠟燭跟小花裝飾,喜歡花花草草的我看到小花就開心啊這個餐廳好浪漫啊!正當我開心的時候,我把白開水打翻了,還好服務人員很客氣的馬上來換我們的桌巾,讓我們可以繼續用餐。

 

我們這次都點了套餐,套餐前面附的飲料有果汁氣泡酒(其實是軟性飲料)及鮮榨梨汁,所以我們就都點了來試試看。鮮榨的梨汁味道清甜好喝,水果氣泡酒也滿好的,就是有氣泡的葡萄汁,不會過甜。

 

套餐還有沙拉,內容豐富,有玉米、番茄、紅卷鬚、綠卷鬚等生菜,可惜和風胡麻醬給的太多了,讓沙拉變得很鹹。

 

上了沙拉之後還有附湯,這天有羅宋湯跟玉米濃湯可以選,我們都選了羅宋湯。「在地人」先生很喜歡羅宋湯,一直稱讚這家的湯好,確實,這邊的羅宋湯燉的很濃,馬鈴薯及胡蘿蔔的食材都有,還有大塊軟爛的牛肉,真的很不錯。

 

當晚我選了一份澳洲菲力牛排,送上來的牛排旁邊還配了兩片大蒜麵包及一些白煮蔬菜,擺盤滿漂亮的。

 

他點的是果木牛排,份量多一點,牛排還先經過帶了水果香氣的木材燻過,擺盤是一樣的。

 

不過這邊的牛排切開來之後的紋理比較像是肉乾的狀況,雖然我們都要求了5分熟,切開也都看得見粉紅色,可能是熟成的方式不一樣,也很明顯的吃得出來肉是先醃製過的中式肉排做法,不過在這邊也算是很精緻的一餐了。

 

餐後還有甜點喔。我選了巧克力蛋糕,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好喜歡巧克力,這一塊巧克力蛋糕也確實很香濃好吃,中間夾的濃濃的夾心層真的超好吃的。謝謝「在地人」先生先讓我開動,可是後來看到他也吃得很開心,我當然要把最後一口留給他啊。

 

另一份甜點我們選了提拉米蘇。我當時心裡感覺很不妙,因為這樣的地方一定不會做出做法正確的提拉米蘇的,還好雖然真的是用鬆軟的蛋糕來代替手指餅乾來墊在夾層中,不過夾心的起士層夠香濃也夠清爽,滿好吃的。

這個餐廳基本上是希望營造出浪漫的西餐廳氛圍,服務人員也親切客氣,餐點雖然有不到位的地方,但是總算是很用心在經營的。「在地人」先生也說在這些非一線城市的西餐有時候就是沒辦法做到原本該有的樣子跟味道,他們還需要時間了解吧。不過這次我很感謝他特別帶我來這個地方,享用了本次最奢華的一餐,讓我感覺到很幸福。

 

 

卡諾義大利餐廳
地址:江蘇省山市前進祖沖之路口 (崑山新江南生活薈)

 

 

榮勻媽媽 2017-01-24 12:11:32

西餐中式化 很常見的作法
台灣早期的餐廳也是如此
現在才慢慢回歸正統的西餐作法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去改變的
吃到好吃的料理
還是很棒的體驗 XD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可能錯過那個時期的台式西餐了
小時候多半是吃吃漢堡 pizza, 也沒那麼好命常吃牛排就是了

這邊除了肉質讓我覺得怪怪的 其他都還不錯
老實說 這邊不是一線城市
但是也進步得很快,台灣真的要更加油了
2017-01-24 17:29:29
mi ya ko 2017-01-21 18:54:59

這家的氣氛不錯耶
不過.看到"牛排切的紋理像肉乾"這句讓我笑了XD
可能是肉類處理法偏中式料理的緣故吧

版主回應
這家店真的感覺很可愛 很溫暖
服務人員又客氣
只是牛排的肉質真的太中式了
後來我男友有再去吃義大利麵 說好吃多了 哈哈
2017-01-23 17:11:31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01-20 22:51:20

好久沒吃牛排了
肚子好餓喔

版主回應
你家常常吃好的啊!
沒有牛排也有生蠔,漢堡這些的
快過年了 放假再帶漂亮太太跟寶貝女兒去吃點好料吧
2017-01-23 1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