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3:00:00Lazybone

KLG,真的不是肯德雞! (2016/09)

9月份,因為參加了巴西戰舞(卡波耶拉)的年度活動的關係,在中秋節前就算有颱風、下雨,我們還是照表訂時間去上大師的課程,上課當然是很過癮的,只是上了大半天的課,下課時大家的電量都趨近「零」,連平常習慣晚上少吃的我都忍不住叫餓!還好,人多好辦事,師兄弟之間總是有人知道更多附近好吃又超值的好店的,這次我們聽了一位我們公認吃穿都很有品的師兄的推薦(其實他在音樂、攝影上也很厲害),去了位在教室附近一家叫做KLG的炸雞專賣店。
 

為我們的運動比較激烈的關係,原本沒有特別偏愛肉食的我也開始發現有吃肉比較慢餓,也開始瞭解為什麼大家多半都要選可以開心吃肉的地方聚餐了。不過這次選來KLG,除了是衝著肉的份上,實在是因為師兄的介紹太傳神了:「那家店名字像KFC、裝潢看起來也像肯德雞,也是賣炸雞的,可是味道不太一樣,就是好吃啦!」,這樣的介紹讓我們都很好奇這家店的店面不大,裝潢也很簡單,用刺激食慾的大紅色裝飾,真的很經典的速食店風格。

 

店內牆上還貼了很多來客的留言,感覺這家店是鄰里的一部分,比一般速食店多了一份親切。

 

菜單是雙面的,一面是套餐的部分,

 

另一面是單點的部分,只是細看下來幾乎都是炸物啊!偶爾吃吃,常吃就太過了。

 

我們第一次來,點餐的時候老闆娘馬上發現我們是一堆生面孔,就問是不是第一次來,並且說明這邊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請我們等,不過薯條會先上,而且他們的薯條很特別,我們一定會喜歡。果真,薯條先送到,比麥當勞的薯條還細一點,但是調味真的不一樣,有一點科學麵的香味,當時已經餓了的我們當然非常地捧場。

 

三份套餐的薯條大集合其實後來我們還有人加點一份(大包$38),真的很香。

 

套餐除了有附一杯飲料(老闆娘發空紙杯,大家自已去飲料機自己由可樂、芬達汽水、雀巢紅茶去選裝一種),還有薯條再來就是正餐的部分了。第一次來很好奇,不知道吃什麼好,我就點了看起來蔬菜比較多的咖哩 & 蔬菜雞肉捲(套餐$119),其實咖哩的就是米黃色餅皮的捲餅,裡面包了一塊炸雞、生菜、所加的美乃滋是咖哩口味的,蔬菜雞肉捲就是綠色的那一捲,內容物一樣,但是美乃滋就是一般的口味。吃起來香香脆脆的,份量也不算多,還不至於會讓人覺得太有罪惡感。

 

我們一位師兄也是比較注重身材的,看到有完全沒有麵包的海陸堡餐(套餐$119),在好奇之下就點了。這個主餐是用生菜葉來夾炸雞還有炸蝦餅,加上一片起士及一些美乃滋,就是海陸堡了,味道也不錯,也算份量比較小的主餐。

 

我們其中有兩個人點了卡拉雞腿堡(套餐$109),其實雞腿堡就跟一般速食店的產品比較類似了,幾種東西的主要材料就是炸雞、生菜葉、美乃滋,只是組合的方式及調味有些不同來產生變化。

 

愛吃肉的人就會選炸雞當主角的卡拉炸雞餐(套餐$119) 。不過這個套餐只有兩塊炸雞,看起來是一對雞翅膀,感覺不是很夠,尤其這邊的炸雞外皮酥脆,雞肉又炸的不柴,真的滿好吃的,兩小塊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所以我們這桌就有「苦主」加點了一片單點卡拉雞排($40)來解饞,雞排的份量總算大多了,吃起來過癮多了。

 

外面雖然有間歇性的颱風雨,但是我們在室內吃著炸雞,看著電視,放空休息的感覺真好

 

這次因為師兄的推薦才發現了這家不太一樣的炸雞店,套餐的收費算滿便宜,就算嫌量不夠,再加點單品的費用也沒有很高,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膩了一般速食店的人可以來這邊試試看。

 

 

快樂雞 KL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34
電話:(02) 8787-0686

 

新加坡留學 2017-09-10 08:47:40

平民美食最讚啦!謝謝你的推薦和分享

mi ya ko 2017-01-01 21:24:35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耶
看得我都想吃炸雞了XD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這家真的滿好吃的
後來聽我卡波師兄說才知道
在日本 聖誕節吃炸雞也是一個傳統
因為之前的人看到洋人吃火雞 就想到炸雞也可以來代替火雞
於是就留下了這個可愛的新傳統! 好喜歡這個故事!!

也祝你新年快樂!
2017-01-03 11:59:04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12-27 00:58:42

聽妳介紹感覺很不賴耶
好想吃看看唷

版主回應
好好吃啊! 我們那天是在颱風天的夜晚去吃的
吃了之後感覺好開心!
好的炸雞還真是暖心的食物啊!!
2017-01-03 1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