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8:20:40Lazybone

魁北克市吃吃喝喝 Part 1 (2006/10)

在這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魁北克如何養肉的。


我在那邊沒幾天,只有照著旅遊手冊吃了。第一天的中午就先去當地有名又老牌的可麗餅專賣店 Au Petit Coin Breton 嚐嚐老法擅長的可麗餅。這裡有多種甜、鹹料的選擇,做自己喜歡的口味。廚房就在店的正中央,讓大家一面等一面看師傅嫻熟地做著大家各式不一的order;它的份量也很驚人。我叫了一客加起士、香菇、菠菜的,再加上大碗的法式牛奶咖啡,馬上就被撐到了;還好還是有吃到一口auntie叫的甜點,這才不遺憾!

Au Petit Coin Breton
1029 Rue Saint-Jean, Vieux Quebec


晚上,我們一大群親朋好友則去到位在聖羅倫斯河邊的休閒餐廳 Cafe du Monde一起聚餐。這邊的東西量很大,我們都無預警地點了套餐,卻沒有一個人能吃的完,沒想到加拿大人的量居然不輸給老美!先來一大籃香噴噴、外脆內軟的鄉村麵包。


再上個濃濃香香的青豆濃湯。

 
開胃菜就開始大的不像話了。我叫的佐葡萄乾醬的鴨肝醬居然有我一個巴掌大!


再看看我的主菜煎鮭魚排,大的跟人臉差不多!旁邊還有一座馬鈴薯泥山~~~

大家一時都「哀號」了起來,牛排似乎更大塊!

 
還有烤半雞,也長的很魁梧。

 
我以為餐後點心的梨子塔會小巧一點,可是我錯了。
 
嘿嘿,別人的烤布丁也挺澎湃的。最後上杯咖啡助消化吧。

大胃王型的旅客可以來這邊一飽口福,小胃口的就欣賞河景吧。



Cafe du Monde
84, Dalhousie, Vieux Quebec, Canada



(Part 2 馬上來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