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27:24快樂魚唉呀呀

姐接真是個爛好人

昨日姐的心情差 陪他聊聊

聊到好晚

沒個性的姐在別人面前只會笑笑的
難怪會被欺負

好人一個 什麼忙都幫

身邊的好友都不是真的好友

背叛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姐是拿筆的

我是拿球的

根本是天與地

但我還是覺得

團體運動好多了 體育班好多了

那些只拿筆的

最愛分數 名次

可以為了那些鉤心鬥角搞圈圈

沒辦法

我姐頭腦就是那麼好啊
又不是他願意要考第一名的
考第一名有什麼不對嗎?
為什麼自己的辛苦只換來別人歧視的眼光?

以前可憐的姐啊~
還以為你事事順心

早知道那時就多跟你聊聊了

哈!那時的我可能還在談戀愛吧!

現在要升大四了

要有情緒

不要把不高興都往自己心裡埋

想想還是在球隊比較好

大家一起練球

發洩情緒

學姊 學妹 隊友 教練
在場上都是互相信任的

一起同甘共苦

分享喜怒哀樂

這才是人生最快樂的地方吧!

要記得常帶姐來球場 見識我們在球場上的豪放

他應該也會覺得我們很瘋狂吧?
但我們就是這樣

威~拿筆的~
不是只有拿高分生活才會快樂

享受生活 享受人生 享受友情的可貴才會獲得真正的開心!

分數只是個數字而已 也不能改變什麼

不要在欺負我姐了喔!欠揍啊?


聊天中也跟我姐說我是gay
他不反對
也早有心理準備了
這樣也好
你贊同我就放心囉!
喔葉~~
妹咩愛姐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