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19:27:30tpc

不再聖誕的聖誕節

發生的事無法改變。
你要試著改變的是:你將來如何感受。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麼,
而是你記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銘記的。
《百年孤寂》

孩子小時候,他們對聖誕老公公深信不疑,所以年年都有驚喜.
長大後,換成22年年會給我們驚喜.
今年的聖誕節是小五小七的.22親手做了聖誕樹塔給他們.

晚間,22對我說,今年沒有買大家的禮物,但只有妳有.
她幫我換了一台有點酷的吹風機.

男人也做了一隻毛筆送給我.
但他抱怨我,為何總是不會讚美他,也不肯衷心地崇拜他...
這樣會讓他失去木作的動力!

其實我有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聖誕夜,男人送我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但,後來,它斷了!我也漸漸忘了把它放在哪裡了!
而,有些不堪,也在聖誕夜!
所以,在後來,我也不太喜歡有關聖誕...

學著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就是成長的意義。

The meaning of being mature, is learning to cope with your pain and sorrow.

Colorful多彩奇幻之旅 (Colorful), 2010
















上一篇:說走就走

下一篇:2020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