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21:17:05Key

情人劫

情人劫.......劫走了我的心情、

情人劫.......劫走了我的靈魂、

 

今天的軀體飄在半空中、

遊來遊去、

 

不知夜晚的那隻牛、跟那隻豬、

了解我比您們更 .................

 

還是祝 : 有情人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key  s

上一篇:回溯光陰

下一篇:邏輯之見解 ~ 颱風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安娜的三維空間 2011-08-10 14:23:05

安娜也是一個人.

情人節對我的意義.如同兒童節.記者節.護士節.警察

節什麼的.(天知道還有多少節.光情人節就有一堆.)

既然自己不是前述身份.就無感.而且不是矯情.

它只是日曆上的一個平常日子.

心理建設平時就要做.千萬不要發酵.對比.羨慕.落漠

也不要想成"如果換做我.....該多好.".

我們的主.客觀條件.環境就是現在的樣子.

不是常常有人說"活在當下"嗎.以前我總以為這是句

廢話.誰不活現在.難道活過去不成....

後來漸悟此言真義.關鍵在"愛".愛現在的一切.包括

家人.工作(哪怕沒工作).環境.狀態....真正領悟.

別管字面.不能領悟(或裝領悟)會扭曲這話本意.而抬

槓.(怪不得.佛不立文字).

"活在當下"只要做到一點點.就已經會產生強大動能.

可以固本清源.由內而外推展剽悍.而沛然莫之能禦的

力量.想"不強"也難.

安娜這一則回應.並不需要您順話回覆.或不以為然談

論己見.說話不能使您"強大".真想通才有用.

加油啊.KEY的根基已經是不錯的人.也是個好人.

但安娜相信.KEY各方面一定還可以更強百倍.

明年"情人節"您若交了女友.離開單身族就罷了.

否則自己會知道自己"活在當下"體悟多少.

版主回應
感謝安娜大大來訪並留言這麼長感言 ~
一年所有的節日現在也都不是key能為誰做也不是誰能為我做、
現在能做的重要節日也只有清明節及母親的纪日了、

看了您的一番好心的感言真的很謝謝您、
放心key一直都沒有逃避現實及放棄夢想、
反而是現實逃避著我、夢想在放棄著我、

謝謝您看的起我、
但Key的內心世界不只強一百倍而以!

有人說女人是水、
卻不知道它的真正含意所在?
如果女人是水那麼男人是什麼?
答案就是『舟』、

但key的內心世界裡確不是舟而是大貨輪船、
等著卻是大海洋、

真的key的內心世界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
不知那時候才能出航去實現而以、
2011-08-10 21: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