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1:06:22ヾㄅㄠˋㄅㄠˋ♥╮

 【 懷念我的啾啾 】


 今天無聊看著以前的照片 … 
 
 怎麼覺得自己越變越誇張 … =ˇ= 

 看到自己以前的毛和現在的毛 … 差好多 !!!  

 以前超台的 …  現在 … 不用說一樣台 !!! @@ 

 好懷念我的啾啾 … >m<

 超長的 ~ 現在卻一點毛也沒有 !!! 

 是長毛好看呢 ~ ?!  還是短毛 ~ ?! 
 
 以前的啾啾我留了好久好久 … 

 剪掉之後超心疼的 …   以前還留一搓毛做紀念 … 

 找也找不到 … 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   =ˇ= 

 哈哈哈 ~  人是會變的 …
 
 但我怎麼變都只有我的毛在改變 …  人卻沒變 !!! 

 想想要不要在把毛留長一點呢 … ?! 

 好像沒那種可能吧 …   現在的毛那麼短 … 

 怎麼留的長阿 !!!!  

 帶假髮 …  =ˇ=    哈哈哈哈 ~ 

 搞笑 …  隨意啦 !!!   

 喜歡怎麼留就怎麼留 …   爽就好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