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46:51ヾㄅㄠˋㄅㄠˋ♥╮

 【 惜 】

 我不斷試著努力拉近妳我の距離 ‥ 

 就連那一點可能の機會 ‥ 也不放過 !!

 即使在一起時間不長 ‥ 哪怕是幾分鐘 ‥ 

 我也要好好の看著妳 ‥   

 雖然今晚相聚の時間也只有那幾小時 ‥ 

 我還是很開心 ‥ 因為有妳在身邊 !!

 當時間一點一滴の過去 ‥  

 不捨の心開始蠢蠢欲動 !!!  

 在送妳回家路途中 ‥  

 一直想 ‥ 過了今晚 ‥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

 在要離開時 ‥ 多想抓住妳の手不放 ‥

 多想讓妳再多陪我一下下 ‥  

 妳我在一起の每分每秒 ‥ 我多珍惜 ‥ 

 因為我不想等到失去了才懂の珍惜 !!

 我 ‥ 始終相信愛妳の勇氣 !!

 我們打勾勾の約定 ‥ 說好要一起 ‥ 

 誰也無法預測最後の我們會是如何 ‥
 
 但我相信妳給我の感覺 ‥ 妳の眼神 ‥ 

 似乎讓我知道 ‥ 妳已有這決心想與我走下去 !!!

 這段時間真是辛苦妳了 ‥  

 知道自己不能幫妳什麼忙 ‥  

 但我希望の是 ‥ 別輕易放棄 !!  好嗎 ?!  

 就算在最後緊要關頭 ‥ 

 都不會離開 ‥ 一直の陪在妳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