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42:10ヾㄅㄠˋㄅㄠˋ♥╮

 【 心裡話 】

 
 總會有些事困擾著我和妳之間 ‥
 
 一段可以慢慢延續の愛情 ‥ 

 終究還是到了一半就停 ‥ 
 
 這次我下定決心想跟妳在一起 !! 

 不管最後 ‥ 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 

 我都不會丟下妳 ‥ 

 我只想牽著妳の手 ‥ 一直走下去 ‥ 直到盡頭 !!

 不知道妳是否看了這篇文章 ‥ 

 我只想告訴妳 ‥ 這都是我の真心話 !! 

 即使就算不能天天見面 ‥ 

 但至少妳一直都在我心裡面 ‥  就夠了 !! 

 或許就像妳說の ‥ 不管我去了哪裡 ‥ 

 或是更遙遠の地方 ‥ 妳都不會變心 !!! 
 
 而我 ‥ 也是 ‥  

 我們都不能輕易の放開對方の手 !!! 
  
 就讓我們の愛 ‥ 一直の延續下去 ‥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