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5:14:39ヾㄅㄠˋㄅㄠˋ♥╮

 【 我是主角 】

 
 昨晚の12點 ‥ 在錢櫃慶祝我和小燕の生日 !!

 雖然提前慶祝 ‥ 不過這樣の慶祝真の感動了我 ‥ 

 甚至連我愛の人 ‥ 也來幫我慶生 !! 

 我真の很開心 ‥ 很快樂 ‥  ︿︿*

 在那晚 ‥ 我對那女孩告白‥

 我把所有藏在心裡の話 ‥ 通通告訴了那女孩 ‥ 

 雖然當時喝了點酒 ‥ 但我沒醉 !! 

 而我也知道我自己說了什麼話 ‥

 當時那個女孩 ‥ 心裡很執著 ‥ 很不知所措 !! 
 
 我知道那個女孩不懂得善於表達 ‥ 
 
 我の朋友跟我說 ‥ 她很想跟我在一起 ‥ 但她不能 !!

 當時我聽了 ‥ 眼淚就不停の落下來 !! 

 心也開始不停の刺痛了起來 ‥  好痛 ‥ 好難過 !!
 
 我很不想哭 ‥ 但還是忍不住 !!! 
 
 第一次在妳們面前掉眼淚 ‥ 妳們說 : 

 『 不要哭 ‥ 今天妳是主角耶 ~ 妳要開心才是 !! 』
 
 哭完後 ‥ 整個心情鬆懈了下來 ‥ 

 獨自一個人在旁喝悶酒 ‥ 一直想灌醉自己 !! 

 就這樣 ‥ 一直喝一直喝 ‥ 

 小燕看到我一個人在旁喝悶酒 ‥ 

 就突然把我拉起來 ‥ 叫我跟她一起唱歌 !! 
 
 雖然我知道今天是我の生日 ‥ 

 但我還是要開心 ‥  就這樣 ‥ 

 很快の把這件事拋在腦後 ‥ 不去想 !!! 
 
 快快樂樂の過我の生日 !!! @@ 

 後面接著來個生日蛋糕 ‥ 慶祝我跟小燕の生日 !! 

 我們大家就這樣 ‥ 一起狂歡 ‥  

 大家都Highの咧 ~  瘋の跟什麼樣 !! 

 哈哈哈 ~  我們唱到4點多左右就散場了 ‥ 

 回到家 ‥ 進了房間還沒上到床 ‥ 

 就先倒在地上 ‥ 抱著我背の包包睡著 ‥ 

 當時腿超軟 !! >m< 起床後 ‥ 我老母跟我說 : 

 『 哀婀 ~ 妳吐の東西好臭歐 ~ 』 

 當時我還傻呼呼の ‥ 眼睛太腫 ‥  

 都快看不到了 !! -3- 

 起床後 ‥ 看了手機 ‥ 是那女孩傳の !!! 

 看了之後 ‥  我整個人就傻在那 ‥ 

 心想 ‥ 真の還假の !!  我沒看錯吧 ‥ ⊙⊙

 突然心理有種快感 ‥  超開心の !!

 哈哈哈 ~ 那是秘密 ‥  不可以說の !! 
 
 或許是我昨晚對那女孩說の那些話 ‥ 

 感動了她 !!!  我還是要謝謝支持我の好朋友 !!

 真の很謝謝妳們 ‥  真の ‥ 

 妳們永遠都是我の好朋友 ‥ 好麻吉 !!! 
 
 愛死妳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