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1:46:44鬼 ♥

人都是現實的 ♥

每個人都有忍耐度 有忍耐性

但是也不見得 每天個性都一樣

妳個性不好 個性凶悍 不是只有妳有而已

也要多為別人著想

總是以自己的個性 來面對我

妳怎麼做 我管不著 因為我管不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自己煩惱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 妳個性 總是強勢

有這麼必要嘛 ?

我們每天都會見面的

就不能好好相處 ? 都要一直吵 ?

吵不累嘛 ? 也許巴 !!

我這幾天 脾氣不好了點 暴躁了點

是的 我承認 但是這也是我受不了妳的個性了

這幾天 小事情 就可以讓我們吵架

妳說何必呢 ?

妳說要當好朋友 很久的朋友

但是妳個性始終這樣 妳要我忍妳多久 ?

忍也是有限度的 我不是神 我是有感覺的人

也是會受夠的 !!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 容忍 容忍能多久 ?

我想 自己都不明白了

我心情悶 煩 不想講話 就是不想講話

妳一直盧我的話 我當然會火大

妳也知道 妳也不能怪我 我就是這樣 !

也許巴 大家都會變 一切 隨便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