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9:31:45“迷央

急性腸炎第二天________吃白土司和稀飯


沒事2007就給我來個急性腸炎幹麻阿
今天是第二天
好在昨天有先吃止痛藥,不然昏倒在球場上那可怎辦阿??
今天是第二天也是我生日
真是有夠帶賽的,不能好好大吃一頓了拉
沒關係改天給他補回來!!
昨天早上沒吃就打球比賽,好顯是第三名不然我媽會把我罵死的
那止痛藥不知道是哪一牌的很有用耶
打完才開始痛ˋˊ
昨天中午和晚上及今天早上我都吃稀飯
我的媽阿
我可不可以吃別的阿
中午我就吃白土司
唉 命苦阿
這是什麼世界阿??
今天祝我快樂的朋友
謝謝啦
但是撇到這個有肥肉的肚肚外
今天很開心
不過我又老一歲囉!
《《被草莓叫大姐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