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3:11:19“迷央

提前過生日》》》意外的驚喜

現在是2007年1月7日
剛剛老媽老爸提前幫我過生日
很開心 也很意外
今天我也不知當她們有這項計畫
我竟然被蒙在鼓裡阿 ˋˊ
只是覺得怪怪的
早上吃完早點老媽他要去買菜
出門時我跟他說我:你上次帶我去的那家運動用品店在哪啊?
老媽說要幹麻?
我就說要去買替換的鞋子 可能會買帆布鞋巴
沒想到他竟然會說好
而且阿 竟然說吃晚飯要帶我去
平常要買那麼貴的鞋我都自己買
他竟然帶著我屏東市一家一家的運動用品店去看
原本我還擔心價錢太貴 他會罵 沒想到
老媽竟然說有新款的ALL STAR 這雙? 不然就是的那雙ADIDAS, 穿起來較部會痛
或是PUMA這雙不錯《《我看上好多雙都想買的 不過我不缺 所以不用囉!
我的天阿 要下紅雨阿??
今天大反常,後來我選擇放棄那雙新款的雖然很好看,不過我不想讓老媽大失血,我就選了比新款低一點的 差2百多塊巴《《有人會說我笨蛋嗎?差兩百多不會買!!
買玩很開心
不過當時我沒去注意到他今天是不是反常,
回到家姐問我買什麼我就哪給他看
他說不錯,我就說我不外借喔! !不然你又要穿壞我的鞋《《我不是小氣,很多鞋我才沒穿幾次他就拿去穿,穿是沒關係,可是他都把我最名貴的給穿壞了啦。》》然後他就說 那是你的生日禮物 我不會穿。
頭上一大堆??
想問他什麼禮物阿 又還沒到阿
不過他拍拍屁股走人 挖哩
到了11點多 老媽叫我出去
我看著桌上的蛋糕 問她們生日啊??《因為當時很有客人,我以為是他們》》
結果我媽叫我做中間
我還是茫然阿
後來我媽就說你是主角
整個嚇到, 我就說還沒到耶
他說提前過沒關係
心想也對我生日那天,誰會不在家也不知道
挖 巧克力金薄蛋糕
我的天阿
一定有企圖《《果然老媽要我不要被當 要全過》》可惡
拿奶油我我臉 連全都是奶油阿
老姐送我一個限量的迪士尼手錶
果然不錯 我喜歡
不過逼他去哪買也不說
只說限量的喔 不要弄壞
挖哩 屏東我都沒看到這款手錶耶 你是搶來的喔??
老媽送我一個ALL STAR 的帆布鞋
老爸送我奶油攻擊
老弟他沒送 我想他再吃醋吧《《哈 沒辦法他老說我爸對我比較好》》
老弟沒吃醋啦 你最幸福耶! 你每次生日姐我都為你的蛋糕奔波耶
今天很高興也很意外
2007/1/7日 今天生日的有笨笨和對面的阿博
祝你們生日快樂 !當然我自己也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