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7:00:24Tui

to:石頭




   寶貝:


     其實妳一值都知道我不想為了7-11壞了我們兩個之前的友誼吧


     7-11也很擔心我們兩會不好 我跟你說過吧?!


     妳知道嗎..........


     其實我那陣子每天打電話給她 


     並不是在講我要追她的事情


     都是講妳的事情阿..........


     她,,早就知道你有女朋友 

     我,,早就知道她喜歡妳


     她要我不要跟你講


     她說 看你有一天會不會親口跟她說 妳有女朋友


     她說 因為你有女朋友 所以她選擇當朋友 不想介入你們


     妳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她嗎


     一開始 妳把她推給我 要我去追她時


     我真的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我要去撿妳追不到的女生..


     我會喜歡上她 並不是因為她的外表


     而是她善良的內心 我跟你說過吧..


     她為了不想照成妳的困擾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淡忘對妳的感覺

 
     所以我才每天打電話給她 陪她聊天


     不讓她難過


     她說


     她很容易喜歡上t


     妳就是其中一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喜歡上妳 我沒問過她


     也許是妳那種會讓人開心的個性吧


     不管是誰跟你在一起 都會很開心


     包括我.......




     當我喜歡上她後


     講真的...


     那一陣子我真的很不喜歡妳


     因為你有了麵包 卻還一直表現出你對7-11有好感的感覺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狠話吧


     妳敢追7-11 我一定會扁妳


     妳跟麵包是我湊合的 


     麵包那單純的個性 妳懂得


     我不想看到麵包不開心 不想看到他受傷害


     所以那一陣子我真的很不想跟你講話


     但我也很擔心


     我兩會因此不好


     很多人都感覺我因為7-11跟你不好


     很多人跟我說過


     1300還問我 7-11比較重要還是妳比較重要


     我無法回答


     一個是我喜歡的女生 一個是我的好朋友


     我該如何抉擇


     難阿...


     我跟7-11談過 該怎麼辦


     她竟然回答我


     要我不要在那麼常打給她 多跟你相處


     也許就會比較好了


     我知道 並不是因為她 導致我們兩疏遠


     我知道 是因為我吃妳的醋 


     我承認 我是一個醋桶很大的人


     我知道你跟她只是朋友而已


     我也知道 她不會喜歡上我


     因為她的心裡一值都有妳


     縱使 她跟她男朋友還有在一起


     她一直跟我說 她已經忘記對妳的感覺


     但我知道 不可能


     對一個人動了心 要淡忘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自己明瞭 就算她跟她男朋友分手

  
     就算她沒喜歡上妳 她還是不可能喜歡我


     因為我在她眼中只是個小弟弟...........


     其實我已經被他拒絕了很多次


     但我不想就此放棄


     因為我不是那種輕易放棄的人


     我知道我傻 


     但我還是選擇堅持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打這些話給你


     現在的我 腦中已經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她..........




上一篇:捨得

下一篇:沉默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