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6:57:55Tui

捨得




    如果 要我 放手 退到朋友的界線


    那我會捨得放手


    當朋友比當情人還要來的好 對吧


    我一值在想


    是否還要繼續堅持下去


    縱使我知道 在堅持下去 我也不會得到什麼

 
    就像我堅持她一樣


    當兵當半年了


    改變了許多 學到了許多


    但始終還是沒學到該怎麼捨得放下
























































       依然愛妳

     

    我會忘記妳 在明年來臨之前

    我會記著妳 在我還有意識時


    我明白我對妳的愛 是沒有結果

    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我選擇放妳自由 也放我自由

    我不再會為了妳傷心流淚

    不再期盼妳會愛上我

    
    愛上妳 讓我迷失了方向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

    卻也讓我 心碎了 笑容沒了 開心不見了

    我不要妳對我說聲很抱歉

    愛情裡是沒有誰對誰錯

    
    不管別人如何批評妳 責備妳

    妳還是我的最愛




上一篇:不要那麼慘忍

下一篇:to: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