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6:37:20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簡訊

在沒有你聯絡的幾天裡,我常在想為什麼?
你去了哪裡?為何電話都不接也不回
是不是我又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我有著滿腹的疑問無從宣洩
而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我看見了幾篇文章
我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勇氣傳了那樣的簡訊給你
就算你聽不下去,就算我知道你很愛她,但是我還是想要說
拜託你不要回到她身邊好嗎?兩個人的事件卻有三個人在痛苦
而我又知道我這樣說或許沒用,無法改變你的決定
過了幾分鐘電話簡訊聲響起,是你問我可以問你為什麼這樣說嗎?
我只是很害怕,但矛盾的心態又想要你開心
因為在你心裡,你愛她,而你想回到她身邊是不是?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