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0:28:56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不哭

總會在那最想你的一刻 留下多久不再流的淚水
拼命壓抑住那不斷想你的潮湧 思念總要將我吞噬
止住那愛你的我 卻不能阻擋我想關心你的念頭
把最自私的時刻 留給自私的想法
只在線上時候愛你 我多久沒有遇見你
僅存那一點點的交談 也再一時之間支離破碎
你說手機是摔壞的 我不敢問為什麼??
可想而知的是她對不對? 因為沒有多少事可以讓你大發脾氣
現在就除了她以外 何況你不敢告訴媽咪所以嚕~~~
我想幫你 卻又不知從何幫起
能為你做些什麼 無從而知也無法做起
沒有你告訴我 在我看來多做些什麼都是多餘
我就是要讓你知道 我做就是為了你而不是別人
最後想問你們吵架了嗎??
自私的我想把你要回我身邊
相信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我會給你自由讓你放心的飛
就當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的女人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