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15:29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等妳體會我的愛

常常把愛妳 掛在我的嘴邊 那是因為我真的愛妳 還有就是要妳體會
我對妳的愛 有多深 有多重 妳懂嗎
我的大寶貝 妳真的對我好好
我不能上去台北 妳還會下來高雄找我 陪我 甚至要跟我去打壘球
那種大太陽下的興趣 真的會死人的 不過我喜歡
我喜歡妳陪著我 我喜歡妳看著我 我喜歡妳對我的一舉一動充滿了興趣和關心
我也好喜歡 深愛我的妳 這樣的大寶貝 我怎麼捨得不愛 怎麼捨得讓妳難過?
我希望 妳真的懂 我愛妳 真的懂 妳對我的重要 真的懂 我心裡只有妳一個人

等待了的二十年 換來等待的妳 有多麼值得 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還有我們無緣的小寶貝

我愛妳 寶貝瑾



ps.以後要生一堆豬寶寶 這樣才能顯現妳小母豬的"本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