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2:13:32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我們的一切

哀...很多很多的感覺 我真的好難以言喻

今天妳說蠻頭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的朋友 好朋友 很多的朋友 我想 他們應該限再還是很少人知道我們還在一起吧 為了我們的感情想想好嗎?

在大家的眼中 妳是個擁有很多朋友的人 喜歡你的人 也不少
但是在大家的眼中 我只是個長的醜 又愛耍寶的一個老人罷了
很多時候 沒有你的時候 我都感覺到 自己只有一個人
除了你以外 沒有第二個 我信任的人 妳不懂吧
我真的很想真的在你身邊陪妳 我ㄧ直想努力 過完這段時間
實習的時候就可以到台北 讓我們生活在一起 這才是我想要過真正的日子
你懂嗎
我們的感情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困難 可以不要亂想嗎
我真的很怕很怕妳離開我 這樣我的生活 又真的徹徹底底的消失殆盡
我很愛很愛妳 但是 妳卻感覺不到我的愛 我真的很想每天都可以呆在你的身邊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你懂嗎 在我們的一切 給你我永遠的時間 來維護這段感情好嗎

我感覺到 妳強烈想分手的感覺了 只要一次你真的想分手 以後的日子 妳就會拼命的想要自由了 妳真的有那麼想跟我分開嗎
如果分開的 對妳真的會比較好嗎
可是 我真的做不到 妳我的感情 我要了好久 才要到了
我真的好想回到我還沒犯錯的時候 那種你我的感覺真的好棒
妳總覺得我不夠用心 我會努力 妳說你要相信我
可是 妳卻不是給我真正的機會 我們一起維護這段感情 真的好難好難嗎
我們的感情 就真的可以這樣就結束掉嗎 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 很難以置信的 妳卻做得到

這二天 我拼了命的熬夜 為了就是可以讓你感覺到 我真的很在乎妳
讓你生氣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讓我自己對自己真的很失望
真的用心相信我一次好不好
不要再說 其它想分開 傷了我們感情的話 好嗎
我真的很愛妳 真的 希望你會懂 我對妳的愛 真的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