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10:35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到今天為止

對妳 真的愛妳又多了很多!!
再買了一隻新的手機 再續約了二年
這一切都是為了妳 很奇怪的
妳很容易擄獲我的心 讓我輕易的把心雙手奉上給妳
妳就是我如此寶貝的人 大寶貝啊 妳知不知道 我有多愛妳?

雖然我們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不過我相信
距離對我們來說只是個地點與地點的限制
對我們的感情 一點也不會變少 對吧!?
很寶貝的妳 最近 感覺到了妳 對我 跟以前完完全全不一樣了
很難相信的我 相信了 我們之間是不是又跨進了更大的一步
愛真奇妙 從以前不敢相信追到妳了到 不知道該怎麼讓妳相信我的用心 到現在我完全相信妳對我的用心 那妳還要不要讓我繼續相信 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以後 妳會不會更愛我呢 我想只有妳自己知道吧 但是 我要妳 繼續愛我 更愛我
妳做得到嗎? 真不敢相信 我敢對妳說出這樣的話!
但是 我希望妳做到
雖然 我不是最棒的 但是我會盡力做到妳心目中最棒的樣子
在我的心中 已經沒有人可以取代妳的地位 媽咪除外!!
那在妳心中 妳是否也跟我一樣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在妳心目中的地位呢?

大寶貝!! 加油 我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