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03:19

我好想妳們


話說
某天我跟金魚還有琦琦
走在士林藥燉排骨街上...
經過一間瘋子藥燉排骨店
瘋子老闆就大喊...SHE在這裡快來唷

我跟金魚大笑...
琦還傻傻站著...

從此


SELINA IS 金魚

HEBE IS 琦琦

ELLA IS 自來水



還有好多沒有完成的夢想~
所以我一定要回台北


說好要一起租一間小房子
打扮成3種不同樣子
我們要一起住

說好要把所有照片及成一個本本
這是3個人的回憶

我們還要一起旅行...
還要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


只是現在...
3個人分開了..
金魚跟琦琦..我好想妳們
等我回台北
一定要好好抱著妳們大哭一場


現在...只剩下回憶

一起坐在河堤

一起打打鬧鬧說說笑笑

一起手牽手走在路上

一起吃甜不辣麵線

一起喝85 COCO

美術公園的星星
內湖的摩天倫
美麗華的爆米花
河堤邊的籃球場跟腳踏車步道
小公園的涼亭

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一起哭一起笑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上一篇:故意錯開*

下一篇:國中同學會*

2007-07-10 19:39:46

哈哈... 我想到之前經過那家藥燉排骨,那個老闆也這樣說(S.H.E),因為當時我們也是三個人... 兩個人的話,他就會說TWINS~~真ㄉ哦!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對押可是現在那個老闆有改
她換說SWEETY
超好笑的
2007-07-10 2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