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17:36

愛情の心情小語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如果你的香水味把我引到你身邊,那麼我的眼淚又將把誰引到我身邊?
*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其實不用想太多,微笑一下,事情就會過
*在愛情裡沉默,比孤單還難受
*當你習慣寂寞時,你就懂得真正的自由了

---沒有一個男生值得你為他哭,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流淚
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沒有什麼難題無法處理,
當我沈淪下去,我就游泳;
當我跌倒以後,我就療傷;
當我站立起來,我就繼續走路。

人的需要也不多,
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
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
”我愛你” 是你親口說的。

*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愛情是沒有課本的,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在自己的感情裡。』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要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人在吵架的時候,什麼最重要?
 驕傲?自尊?面子?輸贏?
 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心愛的那個人,
 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們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每個人的心就像座機場,
 如果你不讓一些人走,那麼就有一些人永遠也進不來,
 如果你讓自己的心長滿了無名草,就像機場跑道沒有保養,
 再好的飛機也會發生危險。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 「不望著它就行了。」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幸福就像貓和他的尾巴*
當貓咪拼命的追逐尾巴時*
尾巴卻跑給他追*
所以當貓咪努力往前進走時*
幸福反而巧巧的跟在身後*

* 或許......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自己的伴侶
也許.....
我在逃避
逃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知道...和你...
處於在友情&愛情的中間!!

愛情小語

01.雖然錢有能力買任何東西,但是感情絕對不可以拿錢來買。

02.強烈的情感表現將會讓對方消受不了,控制一點吧!

03.懂得談戀愛的人,是不會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

04.多愁善感常會在愛情當中扮演誤會的角色,所以有話就要說喔!

05.渴望安定的人,在愛情中如果要冒險,絕對要保險。

06.敏感的對待愛情,他不僅會常打噴嚏之外,還會背對著你。

07.心情的浮動要讓對方知道,不然他會以為你不愛他。

08.愛情可以隨時快樂的開始,但是結束時大多都是不快樂的。

09.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10.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就表示你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11.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12.愛有很多種,你愛的如果是對方的容貌或是才華,那你愛他真是愛得太少了。

13.多與情人溝通,將感情拉長,將關係拉近,也將關心送給彼此。

14.想像一下擁抱的感覺,你會很感動的。

15.對於美的東西都能珍惜鑑賞的人,他應當知道愛情的珍貴。

16.當親吻變成習慣,擁抱變成正常時,你必需將愛轉成關心。

17.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18.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通常在愛情當中哭泣,偶爾也讓自己溫柔一點。

19.身高與體重,臉蛋與個性,這些東西都會隨時間改變,但是人往往用這四樣東西來選擇伴侶。

20.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了。

21.愛情是珍貴的東西,但每個人都會有機會擁有。

22.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任性的對待情人的人,通常都會很後悔。

23.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回頭一看,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24.冷漠不是保護自己的好藉口,而是逃避的現象。

25.處理情感的傷害,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藥。

26.愛情的魅力常常是突然出現的,所以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

27.在愛情當中,互動的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沒有這玩意,你無法談很久的戀愛。

28.魅力能不能持久?能!只要你願意好好保持你個人的魅力,他永遠是你的。

29.不要讓戀愛影響你的所有日常生活,不然你的生活會亂成一團的。

30.要跟一個熱愛自由的人在一起,就是要讓他完全的自由,這樣他就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有人說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沉默,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對你說。

沉默,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而你的好處卻有好多。

沉默,因為你身邊有一個人,而且他對你很好,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因為我怕被你拒絕,我怕你說:「你很好,可是……」

我的字典裡已經有太多〝可是〞,我怎麼能夠再承受一次。

沉默,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我不想你以為我一直為你做那麼多事情,是因為我暗戀你,而不是欣賞你的才幹。

沉默,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些什麼,我不能給你些什麼。

沉默,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漫不在乎的我,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也許有其他人比我更能夠照顧你。

沉默,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當我們終於相戀,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滅。

沉默,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愛 有 時 像 是 陽 光,照 亮 了 希 望
遠 看 很 暖 和 一 抱 卻 被 燙 傷
愛 有 時 像 牛 奶 糖 , 越 吃 就 越 想  
太 多 的 甜 蜜 變 成 痛 的 蛀 牙
愛 有 時 像 杯 苦 茶, 剛 喝 會 害 怕  
最 後 卻 品 嚐 出 了 清 雅 的 香 。

愛情就像自由飛翔的蝴蝶
雖然美麗
但是卻也凋謝的很快
能把握住愛情的人不多
就像能抓到蝴蝶的人一樣
希望你能抓住最漂亮的蝴蝶
轉 琳a報報

上一篇:睏*

下一篇:分手の心情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