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2:26:57

補補補*



又再補了
補初一的


又是一個上班
除夕夜去阿嬤家
後來都沒什麼睡到
就要去上班了


上一整天
真的很累


早上顧3樓
大家都2個人顧5桌6桌的
我跟小宇顧9桌

超忙的噎


那天立會的時候
愛先生才說不會罵人
他很生氣的時候會說恭喜發財
我們打破碗的時候他會說歲歲平安


結果才立完會
我再補餐具就打破3個碗
愛先生氣炸了

還一直叫大家看

你們看你們看
碗可以這樣拿嗎
還叫我轉過去給大家看
最後說
過年我不罵人 歲歲平安喇


我超丟臉的
害我很緊張


後來還在裝水燙到手
超級燙的
愛先生還說
你幹麻燙到手阿
洗碗部阿姨還幫我說話

燙到手當然是不小心 難道是故意唷
還一直笑


害我很無言
很燙又超痛的
可是
我又不敢沖冷水太久
外面那麼忙
我就趕快跑出去

結果起水泡了
痛死了


後來終於下班了
空班跟我同事麥當當
鈺雯還雯鈺我忘記了
他們2個名字剛好相反
超難記的


晚上我顧龍王
整間都香港人
我都聽不懂
害我都亂回答
整個很隨便

我又很累很想睡
所以就很不想說話

好險早下班
10點多一點就下班了
回到家
看到床整個就倒了

睡到今天

哈哈哈








上一篇:沒那種fu

下一篇:太久沒發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