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15:47↙★心情*↗

愛上墮落這感覺

朋友是什麼??
是跟妳一起瘋一起玩一起...ㄉ人

就在昨天
我第2次喝酒
我本來要ㄑU2打球
但ㄚ南說他跟阿杜在34度C
但我不知在哪
信好
相梧也要ㄑ

也是在前天我被...ㄌ
而相梧是在上禮拜被一ㄍ人給砍頭ㄌ

我ㄑ找相梧一起ㄑ
到他那
我看到他拿兩罐大ㄉ海★根
一罐他給我
我就陪他喝ㄌ

看ㄉ出來他ㄉ崩潰
接下來
一根根ㄉ煙開始ㄌ
但我不抽ㄉ
我還是喝我那罐

我們一起ㄑ找阿南

阿南跟他差不多ㄌ
阿南等ㄌ4年ㄌ
但那女生沒給他答案

阿杜ㄋ
他要ㄑ橋事情
很複雜跟麻煩

那天
我們就在34度C玩ㄌㄧㄍ下午
我們狂打撞球
我燒ㄌ2.3百元

幸好
相梧跟我好ㄉ要死
當我馬子和幸子ㄌ^^
他有點敗家說

當痛苦ㄉ人只了解痛苦ㄉ人


最近在聽 黃義達ㄉ完整演出



愛上了這墮落的感覺
親手讓自己被毀滅

我覺ㄉ
我越來越接近ㄌ

真ㄉ
我越來越墮落ㄌ

那時在跟相梧和阿智一起搭車時
相梧一直噹他^^
超北七ㄉ啦
但他們感情也不錯ㄉ說
現在我跟他們ㄉ感情越來越好ㄌ

我還都跟相梧裝親密ㄑ噹阿智(耍白痴)
我們又ㄑ士林ㄌ
跟ㄑ就被一ㄍ
不是
是一堆女生圍住
...

害我興奮ㄌㄧ下
結果他們是因為金費不足
他們要公演
來跟我們籌款
我們捐ㄌ10元...
真是ㄉ
反正是阿智給ㄉ
^^~
跟我沒關


我覺ㄉ相梧粉娘ㄋ
因為我們ㄑ吃飯時
他都翹小拇指ㄋ
...
娘啦~~~~~


那時阿智說不餓
他不吃
但相梧
給他20叫他買一大一小ㄉ飯
我就吃少菜
給阿智一些
因為阿智勝200要過這禮拜
反正
好哥們阿
不會計較那麼多ㄉ

之後我們ㄑ找阿良跟小衛他們


有點不高興ㄉ說
好像是小衛ㄉ朋友...
算ㄌ
反正也不干我ㄉ是(別管)


累ㄌ
大家就一起閃啦





第一次喝酒是台啤
第一次是開心ㄉ喝 跟同學在跨年
有我.軍翰.小搖.阿麟.咖啡.阿堡.阿南.小屌.阿杜.小逸.學姊和學姊ㄉ男友 跟一些不認識ㄉ= =
那天
真ㄉ超開心ㄉ 除ㄌ我受傷逢ㄌ7.8針外...

第二次是海尼根
跟相梧
我懂相梧
我真ㄉ懂這種感覺
陪你喝
雖然
我不愛喝酒

我等那種痛



我愛上墮落這感覺 越來越想毀滅自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