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3:50:01麥可

哦~碗萊..

原來..我懂得如何去述說道理給別人聽

    卻不會把道理運用在自己身上

曾經我以為我懂的人生觀比有些朋友多很多

如今我發現我時常在罵的那種人就是我自己

人不可能會是十全十美,我也不可能融會貫通我所有的道理

人總是要有缺陷,我知道~我沒辦法培養自己到最好



我老是勸悲觀的人要開心,我老是叫別人不要想太多

而我自己竟然是沒有情緒,想的總是比別人多太多


我從以前就喜歡幻想自己有精神病,尤其是人格分裂

樂觀的我,跑哪去了!?他不會平白消失!!只是躲起來罷了

是否現在的我就是我另一種人格呢?那下一個人格又將會是什麼?


這個環境對我是不是已經不適合了,或許我又該換一個心境去面對

我換了一次又一次,從單純→半疑→壓抑→不相信→無所謂→厭煩..

我想我累了,真的是累了!!甚至累到自己在想什麼我都不知道

每當我有心想要再去面對,現實的殘酷又會將我打敗

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考驗我摔倒幾次才會倒地不起


有時候我在想,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誰來當我的『Michael』?

我想..是有的!!還沒出現吧?猜透我的有幾個?

應該是我毅力不夠的關係,一個人定力不夠說什麼決心都是假的

那現在我默許一個決心外加一個毒誓,雖然我不相信有用

會成功嗎?我不知道~說不定只是說氣話!!明天就忘了



再想一想~我怎麼會無緣無故打這篇網誌?吃飽太閒?

我肚子餓的很~我已經窮到沒什麼錢吃飯了!!這不是重點

這時候就想起喵神講的一句話: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管這麼多幹嘛!?

我想也是,我管這麼多幹麻?自己都管不了了!你們又不是我的誰~

曾經稱兄道弟罷了!曾經喝過酒罷了!曾經談笑心事罷了!

那我花這麼多精神在你們身上!!何苦?做賤?我犯賤!!

一個接著一個挑戰我的心靈,有何好處?

將我逼到緊繃..逼到極限..逼到改變!!你會得到什麼?

還是等到我崩潰你們會比較高興?或許吧~又死了一個對手!開心?



最後是我的一個請求,很小的請求,很簡單的請求!拜託~求求你們

『表面與敷衍』請做的漂亮,不要讓我發現&懷疑,我快受不了了

要騙就騙到底,要耍就耍到底,要整就整到底,要玩就玩到底

千萬!!不要!!中途把我敲醒...就讓我做最聰明的笨小孩



我宿醉..我頭疼..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