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08:21me 小圭"

自摸"

星期二 威寶約打麻將 

好久沒去寶哥他們家 所以一定要去給他大殺三方"


哈哈哈  先去淡大下 吃日本料理"
起司火鍋 超好吃 超棒 "


後來回到寶哥他家就 開打辣"

第一間的一直說手氣旺 什麼很威似的"
哈哈哈


但是我跟落志是他們剋星辣" 

整局圈下來 我就槓上開花自摸 兩次"
你們說威不威啊?

打完東風  好像放過一次槍 還是沒有 我忘囉"
其他都是 別人自摸 才輸到錢"


但是我爽的勒 不是自摸 就是寶哥 威寶 第一間 
放槍給我辣" 真開心"

我大勝 威寶也勝  寶哥跟第一間 大輸"

我爽辣"  哈哈  麻將還是少玩的好"

上一篇:肉粽"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