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7:52:54花ㄦ

酷斃ㄌ^^

恩~我看完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還不錯看...




過程應該是蠻可惜ㄉ

但結局還算OK

男主角整ㄍ超酷~ 超好笑...

重點是...故事是真ㄉ!

九把刀的真實故事

超棒的男生 有夠酷



8年

8年ㄉ時間

超感動><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想當一ㄍ很厲害的人"

"讓這ㄍ世界 因為有ㄌ我 會有一點點差別"

我沒有看著星星 我不需要

我是看著沈佳儀的眼睛慢慢說出那句話ㄉ

而我ㄉ世界 不過就是你ㄉ心


棒ㄅ 我超愛這段




原來 月老

也有那一層意義

害我哭到翻..











If you risk nothing,then you risk anything

很棒ㄉ一句話...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