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0:05:11花ㄦ

是不是就真ㄉ這ㄇ經不起考驗!!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知道 真ㄉ 想陪在你身邊 陪你度過

以前不都這樣 我都在 不是ㄇ

但為什ㄇ 這次 一下課 我覺ㄉ 我ㄇ變不熟ㄌ

你找ㄉ是別人 為什ㄇ

是我ㄉ錯ㄇ 沒讓你知道 還是什ㄇ

女生ㄉ聚會 你說ㄉ 可是沒聚到ㄉ感覺

我ㄉ默契 變差ㄌㄇ

以前這種情形 我ㄇ會一起走ㄅ 又不是多晚 為什ㄇ你一直說掰掰

傘是假ㄉㄛ 本來想陪你ㄑ公車站ㄉ

可是你寧願淋雨 也不一起走

我坐中間 或哪都可以ㄚ 掰掰 ㄜ 好 掰掰

我很難過ㄉ轉向左邊 你右邊 我 刻意不同邊 其實可以ㄉ

但 好ㄅ 算ㄌ
~~~~~~~~~~~~~~~~~~~~~~~~~~~~~~~~~~~~~~~~~~~~~~~~~~~~~~~~~~~~~~~~
我ㄇ一定要這樣ㄇ 幫我拿給她 好~刺耳ㄉ一句話

不講話ㄌㄇ 值得ㄇ 為什ㄇ

是不是就真ㄉ這ㄇ經不起考驗 為ㄌ那ㄍ人 我ㄇ要搞ㄉ四分五裂ㄇ

~~~~~~~~~~~~~~~~~~~~~~~~~~~~~~~~~~~~~~~~~~~~~~~~~~~~~~~~~~~~~
家人在吃飯 碗筷在右邊 手 打鍵盤 眼睛盯著螢幕

眼淚 掉下來 呵呵 好蠢~

想像一下 電視 播著台灣龍捲風 我 坐在小小前面掉眼淚 沒人發現

發現ㄌ 會覺ㄉ 我頭殼壞掉ㄅ!!唉~趕快恢復ㄅ!!我ㄇ是 4朵 ㄈ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