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57:15茶*

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我和A夢都是
             難過斃了!
              
              
              
              我今天哭了
             為了你ˇ
              我哭了!!
             你知道嗎?
              也許你
             不知道吧!
              不想管了
              
              
              
              我能自殘嗎?
             不要好了˙ˇ˙
              自殘會被公幹
             也會被罵
              也會痛耶!!
             去去去!!!
              
              
              
              我今天有喝酒
             我心情
              掉到谷底
             也有哭了一場
              好累好累ˇ
             真的好累ˇ
              不想去學校了
              
              
              
              最近天氣好冷
             害我都不想去學校了
              我都在賴床0.0
             現在早自修
              不想進去
             更不想上
              劉秋美這個老妖
             的國文課了喇ˇ
              
              
              
              老妖竟然說
             考試後不能趴著
              也不能做
             其他的事情
              如果被看到
             不是撕掉
              就是丟掉
             真是靠!!!!
              
              
              
              看到那個老妖
             一肚子火喇ˋˊ
              吼吼吼!!!
              
              
              
              我在吼什麼ㄚ我
             又不是棒棒糖男孩
              真是的ˇ
             最近我少了微笑
              唉唉唉~~
             自殘不錯ㄛ`
              我想自殘
             可是有好多人
              咘准我自殘
             我看掗`
              我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上一篇:我很在乎`

下一篇:如果

ㄨ佳 2007-12-20 22:13:20

你又再想不開了

看開一點 既然要分 就不要難過

... 學學我嘛 分了還是面帶微笑欸

你不要哭ˇ 不然連我也想哭了

愛情路走那麼坎坷 真累人..

不准自殘知道嗎!!! 這是命令 一定要聽

版主回應
是ˇ遵命ˇ長官
我其實也不會傻到要自殘喇
我很乖的^^
2007-12-21 22: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