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2:22:46都係傻既~

了解

我不怕你不了解我,我亦不見得是多了解你;
但這正是愛情有趣之處:
看似走得很近,但其實始終都會有些保留在內心深處的東西,
讓我們難以發掘。
你已經是天下間最好的老婆仔了,不需做最好的女朋友~
我的想法,你未必認同,但那是正常的,我也接受並且欣賞彼此有不同的見解。
不能太過責怪自己,愛沒有不對嘛~
只要有著信心,並且互相了解、信任,不要胡亂猜度;
一切一切也可一起解決的。

我這幾天也想了很多,尤其是和Iris聊天那一晚。
什麼地步是我「非留不可」?如果我留下,真的可以帶來改變嗎?
我願意犧牲不同的享受、挑戰、朋友、什至和你一起的時間,
來為這一年作好準備?
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只要神想我走那一步,
那我就會自然來到「非留不可」的地步。
多些禱告吧,我想我們的智慧不比祂,那就要相信祂。

有時我也想畢業出去走走一年半年,
見識世界各種喜與悲,但我知你不會捨得我;
我亦會很掛念我的小天使。
人總有太多太多的選擇,每次選擇也要考慮不同的因素;
所以我支持做我們想做的、覺得是對的;誰不想看見伴侶有進步?
這種心情,和我支持你留不留莊的決定一樣,
只要是審慎考慮了的決定,我都一定會支持你,
就如你一直給我的信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