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44:15♡ 妳娘神童滋 .

『 結果 』-♥

PIC ; 滋.陳薇彤 (你娘的這天被騙去基督教愛的戀歌HIGH爆)




   到頭來
   一個樣
   沒有變
   都一樣




   似乎 想太多
   結果 不一樣
   反覆的 
   不同件事情
   答案卻一樣
   



   電話
   通了掛了接了
   通了接了掛了
   反反覆覆
   我數1
   妳數2
   我掛了
   感覺好差勁




   是回憶留心裡
   是心愛的留住   
   喜歡沒有替代
   替代不會喜歡
   我是我
   她是她
   這想法
   我一輩子
   也不認同




   這場愛情遊戲
   我又輸了
   又被自以為的信任打倒 擊敗
   這次輸的徹底
   怪我沒能全力應付




   自己心愛的
   不會混亂到
   我相信
   還是信你的
   只不過是
   多了點質疑
   沒人能隱藏心中愛
   騙子大也一樣




   到頭來
   李岱恩被反將一軍
   蹦!!!
   只因為當初
   你1心2用
   心像是碎了
   我發現
   原來我好脆.
   




   愛
   不會變
   冷靜
   想個所以
   結果
   是你決定





   不能強留的
   我不要了
   我不是我
   想透透氣的.




   當你醒來
   發現
   身旁的
   終究不是我
   你怎麼做?




   話
   說的倒好聽 
   承諾
   就像在放屁
   出爾反爾的
   我不要




   一顆糖
   放著爛
   變質了
   不想吃
   只因為
   忍著吃
   是根本痛苦...





   我倒想聽你說
      看你做
   怎麼變
   愛
   可以回來.  




   等
   我看我聽
   你說你做
   實現了
   自然的
   就
   恢復了.




   給好久前的你
   畢竟
   現在你
   是根本假人




   我看你如何變回
   可愛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