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12:14♡ 妳娘神童滋 .

『 妳老媽的話妳沒在聽 』-♥

PIC ; 滋 她是我的鬼魂妳認不認識.





   妳媽跟妳說話妳沒在聽
   妳媽說別對一個人太好妳講不聽
   那誰跟妳說的妳要聽
   那妳說的我以後到底要不要聽




   我要的不要全部給我
   這話妳是真的講不聽
   那個東西的事不關妳的事
   那個東西的事不用妳操心
   那個東西說麻煩又不麻煩
   那個東西是什麼
   妳我她心知肚明就好





   再來
   外人別過問給我安靜聽
   妳老媽教妳做好份內事妳沒在聽
   妳偏偏太閒管東管西
   妳叫我如何往哪去
   妳老媽說的妳都不聽
   那我說的就給我乖乖仔細聽
   看看看幹幹幹妳看了幹了少大嘴巴
   不用在那邊結果勒結果勒
   噢我忘了不是大嘴巴是大嘴砲
   給我安靜點
   想看給妳看想幹妳慢慢幹
   看完閃開滾邊快點站
   閉嘴妳給我閃遠點
   給老娘留點空間.





   幹我爸要開罵了我先走了.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