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9:34:28♂深藍〃☆

2008.02.19 ~ 2008.02.22

星期二*
我終於問到我想要的答案了.. 妳也終於承認了!!
所以說我就說嘛~ 那麼多個月我根本就沒有在鬧妳.. 我說的都是事實!!
想騙我.. 妳還早呢~
我很堅強一直問妳(因為我早就已經麻痺、習慣了)
但妳哭了好久好久 = =    << 別人都以為我欺負妳ˊˋ

星期三*
去電腦教室上課..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要結束這一切!!
寫了信告訴妳 >>   我想妳還是過妳的,我過我自己的。
但是這天妳還是哭了好久好久~
好多人都問我妳怎麼了?? = =      << 我答不出來ˊˋ
最後我給了妳一個承諾..
是ˋ是ˋ是ˋ是ˋ是ˋ是ˋ是ˋ
當妳需要我的支持.. 我會在妳身邊給妳大大的鼓勵!!
當妳不開心、難過時.. 我會安慰妳,當妳的開心果!!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陪著妳一起快樂!!
(妳終於不哭了 = =  我也可以保持沉默了)

星期四*
妳沒來學校.. 還要我幫妳說話!!
我當然生氣啊!! (這次我不幫!! 因為每次幫妳,我得到的是什麼辣??)
很早放學回家 = =
今天打算跟爸媽說清楚多年不滿你們的事  (沒錯~ 我說了!!)
我說我很累不想上班.. 跟爸爸的對話就是一直頂嘴 (我學會了如何反駁你)
最後的下場就是被你修理了一頓  = =凸
還說要跟我斷絕父女關係..   Ok的~ 我成全你們!!
下一個是跟媽媽說話..
說來說去就是那幾句.. 就沒有新的詞嗎ˋˊ?
別再說我自私.. 都是跟你們學來的!! (你們就是怎麼自私.. 難道不是嗎)
跟媽媽說話當中.. 妳打兩通電話!! (我很生氣的按拒接)
算妳還知道我在生氣 = =  (互傳了訊息,最後妳還是傳到睡著了)
今天的我特別有勇氣.. 講了一些我多年悶在心理的話!! 很好 = =

星期五*
今天算妳還懂得我的存在~
問妳要不要跟我去那去那.. 都會跟 = =
如果是平常.. 她媽的~ 打死都不去ˋˊ
都找一些爛藉口說不去 (話說.. 妳的藉口都很爛耶~ 有沒有新的啊??)
今天的妳變得有點主動.. 我卻只想保持我沉默的個性!!
(或許對我來說.. 妳就是這樣!! 【說需要我】<<  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上一篇:2007。12。14

下一篇: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