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0:47:54女 + 女 = 幸福

一個人的夜晚+鑰石+面具=不是自已

今天....
我不知怎麼了?
我不想睡。。。
好奇怪?!?!
最近...我好愛夜晚
喜歡一個人看外面的風景
好美好美~.~
風~~吹的我好舒服喔!
有時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但....一直都是一個人的話...
也會孤單
想找人陪...
我是一個自已都不知要甚麼的人?
跟我再一起...你們真的會幸福ㄇ?
會快樂ㄇ?
我不知道?!?!
我一直是戴面具的假面人...


『妳』......能打開我心中的鑰石嗎?

『妳』......能打開我臉上的面具嗎?

我希望....『妳能』

上一篇:只想愛

下一篇:我好像愛上了!!

女 + 女 = 幸福 § 2008-08-23 08:04:01

我在努力 我也知道但我選擇沉默安靜在妳身旁陪妳
我只是在妳身邊在妳不高興時 安靜聽妳說
在妳不爽時給妳快樂 當你沮喪時給妳鼓勵
我明白也都了解 只是我在等你自己告訴我
妳這麼說真的會使我更有力量去保護妳 為我就只是愛妳
我會讓你看見新的世界在妳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