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45:37[我是賊賊--*

【樂HI】

突如其來的參觀

讓我們覺得很錯愕


原來有企圖

又要改時間

誰理你

爽約一次

本來今天行程滿滿

還不是因為你

現在又說你沒空

又不是只有你一人

搞清楚好不好

不是每次都要聽你的




環球
好新
設備不錯

老師很熱情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感覺統合教室
真新鮮 夠刺激

半天 好像匆促帶過
時間不足夠

下次再去一次 好不好?


下午張峰奇 閻韋伶 季欣霈

歡送畢業生簽唱會

3信 竟然在前排

HIGH 到爆炸

第一次 近距離接觸明星

感覺 好不一樣

握手 好開心

有人一直擠我 害我的手瘀清了

FK 是豬阿!!!!





天空 好藍 好透徹

好想抓住你

觀察一下你的美


陽光太殘忍了

把我曬成小黑人了
Black


快白回來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