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09:04扌丁 灬 奚隹

關渡 淡水 竹圍 " 一切都是愛

我一個人來到了關渡
兩個人 乞求了神明


聽說



妳很想知道我跟神明說了些神魔



答案就是







希望小波 能考到他想要的學校










希望妳能 過的平安 順利









希望妳能 健健康康








希望妳能 運氣十足














可是
























聽說

















說出來就不靈了ㄝ

















怎麼辦











下次不說了 >.< "








總之













我約了妳 到淡水 漁人馬頭






我們一起走了情人橋 我說我們不是情侶...



其實我還是很想走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讓我對妳的愛 展現出來

















很愛







很愛
















做船時..... 去的那一趟 真的很浪漫


浪花 漂起







妳可愛的笑容....








很吸引我















回程那一趟 有點悲傷的感覺




時間過得好快






天空逐漸變黑









船隻各個發光 很美麗



我告別了情人橋






當時有點想落淚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







在捷運上 我告別了妳 我依依不捨









我想過不下車








但......







我不知該如何跟妳去找他...












那感覺因該很奇怪吧















我始終 是一直愛妳
















我很希望下次的到來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