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13:10白魯犬

自己

白眼鏡
喜歡閱讀
但只限於我讀的下去的
國中考高中的時候
把金庸K完
高中
推薦我
站在兔子毛頂端的跳蚤
囫圇吞棗的讀完
大學
轉向科幻小說
認識了葉禮華

國中的時候
老師說看很多書
寫文章應該很不錯

我就是沒開竅

大學
真正了解到
自己表達的能力真的不是很好

一個人的時候就很容易胡思亂想的
想自己
想未來

很難想身邊的人
是自己自私嗎
我也不知道

看了很多文章
其實應該算是看了很多人的過去
或是很多人的希望

我也希望我是討人喜歡的
但是我怕陌生的環境
不是靦腆的笑笑
就是不知怎麼應付的無表情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一連串的撲打過來
沒有不知所措
只有煩惱
或是拋在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