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10:59 沉默。 

摩托車。

  哈哈!今天還沒10點時候
  阿儒就騎著她最愛的小綠

   準備等我下班一起肥家
 因為太早來 阿儒就開使大購買食物
   終於到惹我下班的時間

  我們兩個想說反正還很早
   就騎著小綠去逛夜市

  突然發現 阿大家都收攤惹阿
    後來我們去惹大興公園
  
 吃到惹一杯鹹豆漿 不好吃= =
   於是勒! 我看看小綠 我說

  我要騎他 嘿嘿= =+
 阿儒說 okㄚ你敢騎我就給你騎
後來一開始嚕車姿勢很醜 我們兩個一直大笑

  因為我不敢起步 一直爆衝
  結果我們就想到一個好點子
 就是我做前面 阿儒做後面 這樣騎
 
  直線一切都給他很ok 阿轉彎就...
 於是勒 終於到惹大馬路 我很緊張
  看到一台遊覽車 想說要左邊一點
 後來因為我太緊張 給他一次暴衝兩次
  
 我跟阿儒一直在大馬路大叫 超ㄌㄠˋ
  後來又到惹十字路口 有大斜坡
 ㄘㄨㄚˋ賽!! 我不敢騎惹!!

又交棒給阿儒 後來因為大家都在等紅燈
 我們的姿勢實在是太鳥惹 外加我穿校服
  我就把臉遮住 不小心給阿儒看到
阿儒就大聲的說 要ㄌㄠˋ大家一起ㄌㄠˋ不要遮

  於是我就管他三七二十一 放開手
 蝦咪勒剛放開 阿儒給我加速辣!!
  害我怎個臉被風拉的 快不成人形!!

  反正一路我們就一直大叫跟大笑
 我只能說 小綠你購帶勁>< 屌啊!!

上一篇:我要一杯?

下一篇:一個人。

~阿呆~ 2007-04-30 00:29:15

哈!!我一定會交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