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2:15:26丸子媽咪

↗沒有﹏資格↘

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覺得自己

好噁心

好可悲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也好想知道

或許是我自己

自作自受

我很早就知道了

只是

我在逃避

我不想面對

直到現在

我懂了

我把自己搞砸了

*  *   *  *   *  *   *  *   *  *   *

我或許沒有資格接受你的愛

但我沒有辦法

單純自己

或許

我們做的這個決定

會傷害到彼此

但我沒有辦法

阻止自己

我沒有資格接受你的愛

或許

對你而言

我也只不過是個替代品而已

                    94.3.13  빙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