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28:15

終點

我在想著一個人
一個忘不了的女人

她 沒有特別漂亮 她 沒有特別優秀
但是 我卻知道 我愛的 卻是唯一的她

街上行人紛紛嚷嚷 因為沒有人被愛
我走在街上 手刁一根菸
我沒有帥氣的外貌 我沒有出眾的能力
也沒有富的冒油的金錢

我只有一顆 不知道價值的心

我能有多疲憊 才能躺著就入睡
我能有多思念 才會在夢裡也想見妳
我能有多無奈 才只能在這裡 用文字去抒發

我內心的依然

原來我只想簡簡單單
但是卻不是別人能給予 只有妳
原來我只想單單純純
但是我一個人卻做不到 只有妳

那無盡的前方
我看不清楚 我該怎麼走
我用我的方式 走出我的路
我只奢望 有妳的地方 就是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