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3:05:14

亂彈

當我想跟妳攜手飛向天空
妳卻親手 撕下我的羽翼
拋我一人 獨自離去

沒有翅膀的我 如何自由翱翔
從此只能徬徨
羨慕 那些自由馳乘天際的鳥兒

我恨 沒有自由的我
我恨 擁有自由的妳
我恨 無能為力的我
我恨 依舊愛妳的我

聽到了嗎
那徘徊在天際的悲泣
聽到了嗎
我依然無力的嘶吼

我愛 活在我回憶裡的妳
我恨 不能跟妳成對的我

愛與恨的交織 編成最美的思念
恨與愛的交稠 化成最醜的悲哀

無盡的生命 成了無盡的苦痛
無盡的思念 成了無邊的淚痕

或許千年之後 早已不恨
也許千年之戀 早已消逝

我用餘下的生命 許下 早已原諒的承諾
望來生還能 讓妳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