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1:18:56

殘缺的破碎

妳逃出了我的思念
還是我逃出了妳的繫絆

現在的我 只會說不知道
我不知道 還愛不愛妳
我不知道 思念是否還有重量
我不知道 明天是否還有明天

我只知道 或許 我只是曾經愛過妳
愛有多重 問天
情有多深 問地

曾經還愛妳 不過時間卻讓我走入了寂寞
走出了思念

曾經懈寄在寂寞裡 我把寂寞習慣了
只有這樣 我才能不寂寞

殘留的體溫 讓我瘋狂 無法入睡
當疲憊畫下界限 越過界限 我才能在夢裡醉倒
不用去面對 心理潛藏的意識
不用去承認 過往的溫柔

妳說
我的臂膀 很堅挺 可以讓人依靠
我的懷裡 很溫暖 可以給人躺臥

可惜 那人早已不是妳

我說
其實還愛妳
只是 我早已 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