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05:46* Mu ni ← 姆妮

我的ㄚ姐姐  要肥來囉 !

她她她 ~ 就是這個通緝犯 …

她 終於到回來了 ﹏ 哈哈 *

開心 加 期待 ﹏

太想念她了 …

從來沒有跟她分開這麼久哩 … !

終於 ﹏ 她要滾回來了呀 …


哈哈 * 我從來沒有跟她分開這麼久過 …

說真的 好多好多話要跟她說哩 …

一天不夠的 , 要一個禮拜 (ㄅㄛˇ如何˙)

哈哈 *  很果然ㄚ !


她好像出國似的 … ㄑˋ那麼久ㄚ …

都不知道我門很想念你嗎?

笨蛋捏你 …

期待你要給我的禮物 (多吃多健康)

最好 是 我愛吃的ㄚ ! 不然,退貨 …


(你就要回宜蘭再回來ㄚ) 哈哈 


好辣  說再多 總歸一句 : 你給我快點回來吧 !


哈哈 我們是真的很 想念你了 

姊妹我負責連絡 …

你就好好的跟這些白痴妹妹們聊天吧


︿︿* 我會等你們來找我的 呵呵

愛你 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