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13:18* Mu ni ← 姆妮

遲到了 ﹏

最近 真的太好睡了 ﹏

連續兩天都遲到哩 …

我的媽呀 ~

我在幹麻 !? 不知道 …

最近都懶懶散散的 …

怪 ! _

>"< 好像身體有點 … 累了 !


唉唷威呀 ! 怎麼搞ㄚ ?


是累壞了 ? 還是 開始懶惰 ?

ㄆㄆ … 拜託 我要完成我得夢想哩 …

天天這樣 ? 有點 … 不好意思 !

累累累 … 發生了什麼事?

全勤沒了 ﹏ 我的一千塊 ﹏ 怎麼辦?

而且又上早班 … 錢 一定會不夠用的 …

挖勒 = = 不行不行 …

我要振作 不然  … 我的夢想 永遠都不會實現了 ﹏

姐姐 說 : 要存錢 …
 
 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離我太遙遠了 …

不行 要省錢 錢錢錢 都在花錢 …

我要存錢 我要堅持 …

要加油 要加油 要加加加加加加加 油 (加太多了點,會很貴捏)

哈哈 * 這時候還在給我笑勒


總歸一句 我 要 堅持 我 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