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40:59m a v ! s ♥

my parentz


有時候真的會很氣你們
為什麼這麼會唸
為什麼這麼管這麼多
免不了的爭執跟冷戰

但最近仔細的看了看
你們忽然變的好老好老
但是依舊好溫暖

姐姐那天講了一句話
我一聽 立刻就哭了


想一想
我做什麼
除了去崑山
從小到大
你們一直都好支持我

三年級因為時間關係
互動變好少好少
可是還是默默的在關心著
元旦展畢業展
都沒有缺席過
然後我記得畢業典禮那天
我爸還要工作
硬要衝過來參加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花來..

我想我會這麼努力
除了我對自己有個期許跟目標
也是因為有你們在支持我
其實好像就是默默的愛著彼此
然後
表達方式不同罷了..

上一篇:bf

下一篇:628 tonnie`s 20th 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