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9:45:49mo

(((((他Ⅱ)))))

     初次見你面  卻沒看上你

    之後 卻被你的回眸一下迷住了

     同一個空間  你也不回頭

      同一車廂  同一時間

     你就在那  徘徊在聊天聲中

   我就在你的附近  你卻沒注意到我

    我卻靜靜在那等你  看到你笑

       我的心情  好多了

       等公車  公車上

       努力在人海中找你

     為什麼  你的背影不出現

         我還在等你




           毛

上一篇:((((( 你Ⅱ )))))

下一篇:((((( 離開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