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36:14嬋娟 孃

【寵物應一律栓著】

「在嗎?」工作列跳出與ce的對話框

「嗯?」似乎過了這麼幾天你終於有勇氣跟我講話

「我昨天失身了」ce意味不明的說

「什麼意思?」失身總很多白爛意思,所以我測試性的問

「就是不小心跟別人做了」但似乎沒什麼太大的訝異

「喔是喔?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生的?」

「是在我床上 一個台中認識的妹妹 
以前在做超商的時候 他住在那附近 所以常來找我聊天
他下來高雄玩就住我這邊住了兩天」ce很誠實的講清楚

「..........」我不知道我還打什麼回覆你

「是喔?」我試著輕輕帶過

「好久沒做 感覺好糗」CE似乎在把氣氛放鬆?

「1.有女生要去那邊住你也沒有跟我說」
「2.會住就會做只是遲早」
「3.喔是喔」
我看著微亮的螢幕,輕顫晃動的光點,我冷靜的打著字

「呵一一」ce沒有下文的回覆

看來這項合約本來就不復行
因為還有這麼多年還有這麼多日子要跑,誰也不必(不能)為了誰而斷了大好前程。
你的承諾就算我還牢牢放在心裡,那恐怕只能證明女人的心如此容易被感動。

這完全不是錯在誰的問題,事後ce卻依然還是要向我抱怨工作上的疲勞,還有他和主管之間他自以為是的互動。
這完全不是錯在誰的問題,以為說明白了坦然從寬就不會有罪惡感了,或許一開始誰就不應該向誰承諾,事後更不應該承認。

「那你覺得怎麼樣才對?別人應該怎麼做你才能夠覺得好一點?」

我不知道

我不是給一個不負責的態度來說我不知道,而是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滿意,都不會得到一個我覺得最合理的答案。

「You can’t be more satisfied!」

我知道

但是還是要象徵性的吃醋和發怒,因為ce不是我的男朋友,也不是我的誰,只是一個發誓會永遠愛我會永遠當我未來老公的一個ons對像。

我不知道

而且這個ons對象還是4年前發生的,這段時間孩子都可以生兩個了。

我知道

「不給我 我跟人 妳又吃醋@@」第一百零一條理由
「我沒有吃醋」
「空氣中彌漫著過期養樂多 要不然你下來高雄陪我睡」
「我不要」

男人,或許你是希望我吃醋,但是切心了。

我不知道

所以某某某說
就算是寵物也會去隔壁幹別人家老婆的,最好要栓著。
我冷笑
月沁韜 2008-03-22 20:49:14



所以人類從狩獵進化到畜牧,再從畜牧進化成農耕
等到那似乎不是那麼的需要的時候
我們把他拿出來交易...